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图片新闻

交通运输部党组成员李建波一行三人到协会亲切座谈

       2017年1月13日上午,交通运输部党组成员李建波,科技司副司长袁鹏等一行三人到协会座谈。
  协会终身荣誉理事长宋家慧、理事长赵长松、常务副理事长宋立崧和副秘书长陈丽萍接待;航海学会常务副理事长余世成,秘书长王群等参与接待;协会内设机构部门负责人列席座谈会。
  会上,宋家慧简要介绍了协会“一个目标、两个追求、三个服务”的总体发展思路、近年来的重点工作和潜水打捞行业发展状况。

图片关键词

李建波与协会领导亲切座谈

  李建波对协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协会作用不可替代,工作成果可圈可点。科技司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注意进一步发挥协会作用,围绕紧抓一条主线,强化两个支点,释放三大活力的基本思路,有重点地开展工作。之后,李建波对协会服务行业科技创新提出了四点要求:
  1.着眼大局,强化责任,在本职工作中自觉服务于海洋强国战略。协会的工作责任巨大,背后代表的力量也很大。要用服务于国家海洋强国战略的责任,教育和激励自己。
  2.发挥优势,突出重点,大力推动潜水打捞领域的科技创新,包括科研项目研发,标准制定等。
  3.立足行业,搭建平台,积极发挥联系服务行业广大科技人员的桥梁纽带作用;同时,形成科技司与协会对接的高效机制,更好地发挥协会的作用。
  4.面向社会,放眼国际,积极开展国际交流合作,提高行业的科技水平。

图片关键词

(左→右:袁鹏、赵伟东、陈丽萍、宋立崧、李建波、宋家慧、赵长松、李坤、郑毅)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