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协会工作】宋家慧理事长受邀出席“远菊湾”号命名交付仪式

2021-01-13 18:31:14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编者按:



2021年1月12日,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宋家慧理事长,受邀出席由协会理事单位广船国际有限公司为中远海运能源建造的10.99万吨成品油/原油船2号船“远菊湾”号命名交付仪式。


据了解,该系列船首制船被命名为“远兰湾”号,而这艘船则被命名为“远菊湾”号,旨在借花中君子“兰”“菊”之名,寓意该系列船具有与众不同的高贵品质。而“菊”不仅清丽淡雅,且还有不畏严寒,傲霜斗雪的精神。

1111.png

宋家慧理事长应邀出席命名仪式

1.jpg

宋家慧理事长登船参观

“远菊湾”号轮船总长250米,型宽44米,型深21.5米,设计吃水13.7米

“广船型”油轮最新款——“远菊湾”号轮是广船国际自主研发的大型阿芙拉型油船,尾部线型经过优化后,大大减少了机舱多余空间的浪费,使机舱布置更加紧凑。货舱区采用平面壁设计,在降低了施工的难度的同时,也减轻了空船重量。


既省油又跑得快——为了使该船的快速性指标及油耗指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该船选用了最新型的Win G&D主机。该主机能在TIER II和TIER III两种模式下运行。该船配有消涡鳍、导流罩,在桨前增加了前置导轮,在桨后增加了毂帽鳍,使得其在低功率下仍然保持高航速。


更智能更环保更安全——配备全球首台WINGD 6X62主机、智能船舶管理系统,填补了智能船舶方面的空白。该船满足HCSR结构共同规范,货舱区域满足COT-PSPC,并配置了防海盗对策等措施,具备优秀安全性。通过货/燃油防泄漏对策、SCR系统、压载水管理等手段,减少了船舶运营对环境的影响,是广船国际首型取得i-ship(E)智能船舶认证符号。


文章来源:广船国际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