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春节贺辞

2017-01-22 13:00:30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各会员单位:
  韶华流转,新年甫至。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及全体同仁,向你们致以新年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旧岁已展千重锦。2016年,是我会开拓创新、成果丰硕的一年。一年来,我们秉承着“一个目标,两个追求,三个服务”的基本工作思路,坚持把服务于国家和行业作为出发点,配合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来我会专题调研;坚持把行业自律与诚信建设作为着重点,颁发了具有行业特色的“三项自律管理办法”、加强了团标编制工作等;坚持把推动行业发展作为突破点,成功在杭州举办了“第三届潜水救捞与海洋工程技术论坛”及年会;坚持把增强协会自身建设作为落脚点,协会规范化、制度化管理明显提高、“三个服务”深入人心、新老班子实现平稳过度、专家委工作全面开展、对外交流合作稳步推进、分支机构建设富有成效、会员单位数量持续增长。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在国内外的影响力越来越大,社会认可度越来越高,向心力、凝聚力越来越强。所有这些成绩的取得,再次集聚了全体会员的智慧和团结奋进的强大力量。为此,谨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新年更进百尺竿。2017年,我会将在党和国家大政方针的指引下,在上级部门的领导下,矢志不渝地坚持诚信、质量、服务原则,继续抓好“三个服务”;坚持不懈地履行自身职责,继续加强自律管理;锲而不舍地开拓创新,继续拓宽业务领域,为建设海洋强国贡献我们的智慧和力量。
  风正济时,自当破浪扬帆;任重道远,还需策马扬鞭。我们会以组织筹办2017年厦门国际展会、论坛和年会为抓手,开拓进取、创新
发展,以实际行动夺取新的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衷心祝愿全体会员春节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
                                   二〇一七年一月二十日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