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会员风采

浙江满洋船务工程有限公司接待国家管网集团东部原油储运有限公司来访

2022-04-20 11:49:07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640.jpg




3月8日,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浙江满洋船务工程有限公司王新满董事长在白峰基地接待了到访的国家管网集团东部原油储运有限公司孙兆强副总经理一行4人。公司黄勇敏副总经理、梁晓副总经理、黄益威经理陪同接待。

640.jpg

王新满董事长代表满洋船务工程有限公司领导对孙兆强副总经理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会上王新满董事长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陪同孙兆强副总经理等人观看了公司宣传片。

孙兆强副总经理在答词中感谢王新满董事长的热情接待,他说;通过观看宣传片和实地走访进一步了解了满洋公司,并对公司所取得的业绩表示赞赏,对过去双方的合作表示满意。

双方领导在亲切友好的交谈氛围中就下一步如何加强合作,进行了沟通交流,双方一致认为要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等方面去努力探索,并希望有实质性的进展。

640 (1).jpg

黄益威经理向来访人员介绍了公司落实φ762漏磁检测器通过能力试验的实施情况和册镇管线变形缺陷三维精准测绘工装试验的落实情况。

640 (2).jpg



王新满董事长陪同孙兆强副总经理等来访人员到基地作业场地、码头、船舶考察了解。

640 (3).jpg

王新满董事长、黄兵年副总经理陪同孙兆强副总经理等领导考察满洋贝尔专业溢油回收船。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