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党建工作

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2022-10-17 16:17:35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建工作质量攻坚三年行动方案》,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经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委批准,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党支部于10月17日下午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协会党建部党建处副处长随力瑞出席会议。

IMG_7483.JPG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陈丽萍同志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报告党支部三年以来的工作情况,报告指出三年来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强化理论学习、加强组织建设、服务群众,不断推进党建工作整体提升。报告客观分析了目前党支部工作情况,对下一届支部委员会提出了意见、建议。

与会党员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及计票人名单。会上宣读了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委关于支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文件。按照选举办法,全体参会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IMG_7531.JPG

IMG_7478.JPG

随后,召开第一次支部委员会,等额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副书记,并对支部委员进行了分工。

紧接着,新当选党支部书记宋家慧同志代表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郑重表态,将不负大家的信任与支持,与同志们齐心协力开展好每一项工作。

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党支部将在上级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全体党员和职工,时不我待、昂首阔步,不断开拓创新、勇于进取,积极发挥堡垒旗帜作用,实现一个目标、二个追求、三个服务,为海洋强国、潜水救捞事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