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宋家慧理事长拜访上海海事局谢群威局长

2022-11-25 15:32:07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2022年11月24日下午,宋家慧理事长一行三人拜访了上海海事局谢群威局长。双方围绕建立常态化交流合作机制达成共识,对提升协会行业自律管理能力水平进行深入交流,并就海上航运安全、海洋工程安全、海洋防污染、海洋风电作业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交通运输部东海救助局党组书记王鹤荀参加会见。

wps_doc_0.jpg

谢群威局长对宋家慧理事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上海海事局全面建设情况和服务海洋经济发展、保障海上安全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上海海事局在海上活动监管中感到,协会上海地区会员单位积极参与海上救助打捞、海洋防污染等方面的工作,能够遵守海上活动相关法律法规和行业规则,规范有序参与市场竞争和生产经营,尤其是保障航运安全和保护海洋环境安全上作出了很大贡献,充分说明了协会的自律管理功能作用发挥明显,协会的行业影响力不断提升,有力促进了潜水救捞行业创新发展和高质量发展。

wps_doc_1.jpg

宋家慧理事长对谢群威局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协会在提升行业自律管理水平方面采取的一系列举措,受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委托开展防污染服务能力和信用等级评估工作情况,以及双方建立常态化交流合作机制的打算。他表示,借参加2022内外滩国际航运安全论坛之机,拜访并感谢上海海事局对协会上海地区会员的大力支持与指导,同时也了解调研贵局对协会在改进提行业自律管理和服务会员能力水平方面的意见建议。希望上海海事局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指导协会会员单位发展,引导协会会员为加快建设海洋强国作出应有贡献。

wps_doc_2.jpg

协会副秘书长崔士勇和上海海事局纪检组组长邱铭、通航管理处处长夏大荣参加会见。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