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宋家慧理事长一行拜访中国船东协会张守国常务副会长

2022-11-30 18:49:18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2022年11月29日下午,宋家慧理事长一行三人拜访了中国船东协会。中国船东协会张守国常务副会长予以热情接待并交流座谈。


图片 1.png


张守国常务副会长介绍了中国船东协会在服务会员发展、维护行业权益、提供新技术培训服务、参与制定行业政策、提升国际影响力,以及促进绿色低碳和智能航运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情况。他表示双方在服务船东和船舶安全方面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尤其在保障航运安全、降低船舶意外事故损失方面应进一步加强合作。

宋家慧理事长首先向中国船东协会对CDSA在厦门成功举办的第五届国际潜水救捞与海洋工程装备展览会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CDSA整体发展情况,特别是三主四支持七大业务板块情况。他表示,近年来协会主动发挥专业优势、平台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在填补国家行政管理空白、发挥行业自律功能,为服务海洋强国、交通强国战略实施,特别是推进潜水员统一保险、发展团体标准、开展服务能力和信用评估、船舶防污染等方面做所了大量创新性工作并取得很好的成就,较好地服务国家有关战略实施、促进了行业高质量发展,为会员提供了及时专业的服务。希望双方继续保持密切交流合作,基于共同的服务对象和领域建立融合发展关系,共同保障海上航运和海上作业安全。

双方观看了CDSA《万里海疆潜水行》专题宣传片,并围绕社会组织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如何加强社会组织自身建设、发挥行业自律功能、提升服务会员能力,如何更好地服务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等问题作了深入探讨交流。

我会副秘书长崔士勇、上海办事处—上海交大潜水培训中心主任石路和中国船东协会常务副秘书长王思勇、副秘书长秦焕复、油轮专委会秘书长梅华、国际部主任徐秋敏参加会见。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