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宋家慧理事长应邀访问上海市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并共同调研鲍氏压缩机(上海)有限公司和上海爱潜国际潜水中心

2022-12-02 15:27:15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11月27日上午,宋家慧理事长应邀访问了上海市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上海市现代服务业联合会自驾车房车露营地服务专委会主任刘春景、联合会副秘书长刘宇、上海现代服务业标准创新发展中心执行主任王宗挺等领导给予热情接待。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和上海市现代服务业联合会的共同会员单位——鲍氏压缩机(上海)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鲍璐华,上海市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会员单位国际潜水中心创始人马修,以及新民晚报记者魏薇等参加会见座谈。

图片 1.png

刘春景主任对宋家慧理事长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刘宇副秘书长介绍了上海市现代服务业联合会成立的背景,联合会的独特优势和战略发展布局,目前会员规模、服务领域和组织机构设置等情况。王宗挺主任介绍了联合会团体标准工作模式和服务上海现代服务业创新发展取得的成就。双方共同的会员单位上海鲍氏压缩机(上海)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鲍璐华介绍了公司创业发展的历程,服务国家消防队伍、国家深海科研项目安全用气开展的工作,以及当前气体市场安全现状及气体安全标准推广计划。

宋家慧理事长介绍了协会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以及2022年11月17日至20日在厦门成功举办的以第五届国际潜水救捞与海洋工程装备展览会为主线的系列活动。他表示CDSA在旅游潜水、渔业潜水、市政潜水、潜水员保险、海洋风电作业安全等方面填补国家行政管理的空白,尤其是CDSA重点发展的中国“旅游潜水”与联合会自驾车房车露营地服务业务有着密切的关联和融合发展需求,双方可以发挥各自优势,合作推广中国“旅游潜水”服务业务,这符合当前“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的要求,同时也是增强中国潜水历史文化自信、增强中国潜水历史主动的务实举措。他听了鲍璐华董事的介绍后表示,潜水及水下作业离不开气体保障,气体质量关乎潜水员生命健康安全,协会作为行业融通平台,可以帮助鲍氏压缩机(上海)有限公司协调潜水作业相关会员单位共同制定发布潜水员用气安全团体标准,为中国广大潜水员提供安全气体。

会见期间,宋家慧理事长和刘春景主任就社会组织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社会组织功能作用服务好国家经济社会建设发展等问题交流了工作体会意见,双方都感到相见恨晚,有很多深刻共识,应建立密切合作关系。

图片 3.png

27日下午,参加座谈的全体人员到鲍氏压缩机(上海)有限公司进行调研,鲍璐华董事向宋家慧理事长和刘春景主任一行介绍了鲍氏消防空呼充气站方案、压缩空气质量检测装备技术及国内呼吸用压缩空气标准的现状。

图片 2.png

2022年11月30日下午,参加11月28日座谈会的全体人员到上海爱潜国际潜水中心进行调研。上海爱潜国际潜水中心创始人马修介绍了爱潜国际潜水中心的创立发展、上海高校潜水联盟运行情况,提出了CDSA+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爱潜国际潜水中心+鲍氏压缩机(上海)有限公司联合开展中国“旅游潜水”项目的初步设想。大家观看了协会《万里海疆潜水行》专题宣传片后,宋家慧理事长表示欢迎爱潜国际潜水中心加入CDSA中国“旅游潜水”业务,希望马修在潜水培训中宣传好CDSA中国旅游潜水,动员更多的中国潜水教练参与中国“旅游潜水”业务;在巩固发展好高校潜水联盟的基础上,也要面向中小学生普及CDSA旅游潜水知识,开展CDSA青少年滨水教育,让更多的青少年潜水爱好者了解和热爱CDSA民族品牌旅游潜水,在他们心中种下中国潜水文化自信的种子。

图片 4.png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