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宋家慧理事长应邀出席江苏蛟龙“秦航工5000”交船仪式并致辞

2023-02-21 17:12:43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2月18日,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理事长宋家慧应副理事长单位江苏蛟龙打捞航务工程有限公司邀请,前往江苏省启东市上海振华重工码头出席国内最大“施工+运输”一体化4000吨全回转自航起重船——“秦航工5000”交船仪式并致辞。


图片关键词

宋家慧在致辞中向江苏蛟龙公司、龙圣海洋公司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交船仪式的各位领导、嘉宾们表示诚挚的敬意。他表示,江苏蛟龙公司作为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的重要创始会员单位。近年来,抢抓海洋强国战略机遇,大举进军深远海,全力提速转型,赋能未来发展,建造了一批批海工重器,在我国风电市场闯出了一片新天地,为国家发展绿色清洁能源、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了民企力量;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远赴南太平洋援建10万吨国际游轮码头,以实际行动助力大国外交,展现了家国天下的民企情怀;坚持走共同富裕道路,带动家乡企业、父老乡亲抱团发展,共享强村富民成果、致富不忘桑梓情。

宋家慧指出,江苏蛟龙投资新建国内同级别最大“施工+运输”一体化4000吨全回转自航起重船“秦航工5000”,这是中国潜水打捞和海洋工程行业值得庆祝的大事、喜事。该船不仅能为现在和今后的大型风电项目提供服务,还具有海洋石油平台、跨海大型桥梁建设、大型构筑物吊装、特大型沉船沉物打捞作业能力。

宋家慧强调,21世纪是海洋世纪,我们正处于海洋经济蓬勃发展的重大战略机遇期,拥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和美好前景。我坚信,有了这艘重器的江苏蛟龙,继续紧跟党的领导,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进道路上,一定会再启新征程,再写新篇章!希望江苏蛟龙继续秉承诚信经营、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社会创造财富,为国家贡献力量!

图片 1.png

图片 2.png

随着领导、嘉宾共同推杆,卷轴缓缓开卷,交船仪式氛围达到高点,一时间汽笛长鸣、礼花升腾、鞭炮齐放、掌声雷动!

据悉,该艘工程船是目前国内最大“施工+运输”一体化4000吨全回转自航起重船,其甲板面积比21个篮球场还要大,吊高120米,比40层楼还要高。这艘蛟龙“巨舰”成功交付,成为甲方和业主们眼中的香饽饽,不日将开赴山东风场一展身手。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