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会员风采

协会两家常务理事单位前往葫芦岛海事局进行海上潜水作业安全管理交流

2023-03-07 16:57:06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2023年2月28日,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天津开发区鑫昌达船舶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世龙、中海石油技术检测有限公司经理潘闻一行拜访了葫芦岛海事局,受到海事局尚远洋局长和相关领导的热情接待。双方在坦诚务实的基础上,就潜水作业涉及的安全管理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图片 1.png

刘世龙总经理介绍,新“安全生产法”颁布以来,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在宋家慧理事长的带领下,高度重视会员单位的安全生产管理,进一步加强潜水项目经理和安全员的培训,大大提高了全体从业人员遵纪守法的安全意识。并代表公司和兄弟单位,就近两年来在辽东葫芦岛海事局辖区内进行潜水装备运输和水上水下作业许可审批过程中,得到葫芦岛海事局给予的专业指导和安全监管表示感谢。他表示,今后要继续积极主动与葫芦岛海事局保持沟通交流,认真学习和掌握最新的规范标准,做好环境评估和应急预案,努力降低作业风险,确保潜水安全生产。
尚远洋局长介绍了辖区内海上石油平台及海底输油管线相关情况。强调所有相关单位都有责任、有义务共同提高海上作业的安全管理水平。建议在合适的时机,有针对性地组织辖区内相关单位进行应急演练,努力做到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
通过认真交流,双方就潜水安全生产管理问题增进了互信,提高了认识,达成了共识。
最后,刘世龙总经理就葫芦岛海事局既紧抓安全不放松,又情系企业的感人行为,代表公司向葫芦岛海事局赠送了锦旗。

图片 2.png

葫芦岛海事局龙港海事处石宏伟处长,通航处刘恩国副处长,船舶监督处康亮亮,天津鑫昌达公司副总理刘明和安全作业部主管唐越参加了座谈会。
王鹤、徐晓丹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