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会员风采

上海昌运高效完成外籍船舶水下焊接抢修作业

2023-03-23 17:19:30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2023年3月5日,一外籍船舶船艏右舷出现撞击破损,船舱内出现大面积漏水,情况比较危急。协会会员单位上海昌运海洋工程有限公司在该船舶靠泊上海期间,火速出击、严密组织、精准操作,经过13天连续奋战,顺利完成水下探摸和临时封堵修复作业。图片 1.png

收到消息后,上海昌运快速响应,组织经验丰富的主干力量抵达码头,在船舶靠港后第一时间对水下破损情况进行探摸,作业人员经过船底的搜寻测量,发现其中最大的漏点达到了2.7m长*1.4m宽,并将掌握的数据报备给了船方。       

图片 2.png

上海昌运工程负责人与NK船检师及船方负责人,根据水下探摸结果,三方进行了详细的商议探讨,制定并通过了安全可靠、有针对性的水下临时性修复方案。立即安排工程主力12人,在船方和船厂的积极配合下,通过水下切割将船体凸出的钢板进行找平,运用精湛的水下焊接技术将堵漏钢板进行焊接修复。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期间,克服水下无能见度、水温低、大潮汛快水流、船底弧度作业等多种困难,连续奋战13天,将水下的十余个破损部位全部焊接修复完成,达到了船方要求的修补效果。并安排人员在现场待命,配合船厂进行舱内加固修复,直至达到船舶适航状态后,作业人员方才撤离现场。

上海昌运在整个作业过程中通过严格的现场管理,不负船方重托,全力以赴完成水下焊接封堵任务,得到了船方的高度认可和好评。

上海昌运将始终秉承安全、及时、优质、高效的服务宗旨,全力帮助业主解决水下问题,力争做水下难题解决方案的引领者。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