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江苏蛟龙与央企联合开展党日活动

2023-03-23 17:19:38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3月20日下午,协会副理事长单位江苏蛟龙旗下国内最大“施工+运输”一体化4000吨全回转自航起重船“秦航工5000”党旗飘飘、旌旗猎猎!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海振华重工启东海洋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与盐城市盐都区秦南镇泾口村党委江苏蛟龙打捞航务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在“秦航工5000”联合开展“保安全、强履约、促效益”主题党日活动。


001.jpg
“同船共赢”仪式上,两司党政负责人互赠锦旗。
002.jpg
自“秦航工5000”正式开工建设以来,启东海工科学组织、精密安排,党员同志红心向党,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冒严寒、战酷暑,抓进度、提质量,稳安全、促生产,奉献青春,在党旗下熠熠生辉。历经453天持续奋斗,提前15天圆满完成这艘“海洋重器”建造任务,充分展示了振华重工雄厚实力和启东海工匠心独具。
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启东海工在海洋强国战略中建造重器发挥了重要作用,彰显了“央企”责任担当。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江苏蛟龙公司在取得长足发展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全力打造“管理型、集团化”企业,带领家乡泾口25家疏浚打捞企业、46支潜水队伍“抱团发展”,带动2000余名人员就业,并持续反哺家乡,聚焦“一老一小”惠民生,每年发放各类补助150万元,致力全体村民共同富裕,奏响了“男浚女织老管园”独特乡村振兴路,突显了“民企”的家国情怀。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联船红学”《新时代十年伟大成就伟大变革》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秦航工5000”项目经理以及江苏蛟龙公司现场监造负责人“现船畅讲”经验;双方团队“精船共观”,共同参观4000吨全回转自航起重船“秦航工5000”……
003.jpg
央企、民企联合开展“保安全、强履约、促效益”主题党日活动,使双方的党建工作掀开了崭新一页,树起了新的里程碑,也为今后进一步加强联系与合作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和舞台,并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不忘初心共筑海洋强国梦,建造重器携手合作向未来!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