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上海办事处启动仪式暨上海地区会员座谈会在上海召开

2016-11-28 10:00:58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2016年11月22日,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上海办事处启动仪式暨上海地区会员座谈会在上海交通大学召开。宋家慧理事长、张代吉常务副理事长、浦士达理事长助理及上海地区会员代表等40余人出席。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会议由宋家慧理事长主持,张代吉常务副理事长宣读了协会文件,上海办事处主任杨启(上海交大海洋水下工程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代表上海办事处发言。会上举行了上海办事处(变更依托单位)揭牌仪式。宋家慧理事长与上海办事处主任杨启共同为上海办事处揭牌。

图片关键词

  会上,以PPT形式通报了协会当前工作的总体情况;征求了会员单位对《区域会议制度》的意见和建议;通过交流讨论,还了解了上海地区会员单位发展情况及亟待解决的问题。

  上海交大海洋水下工程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作为上海办事处依托单位承办了本次会议。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