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宋家慧理事长一行访问上海海事局等

2016-10-13 10:00:23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10月11日上午,我会理事长宋家慧、监事王福生、理事长助理浦士达一行访问了上海海事局,并与该局局长兼党组书记陆鼎良等进行了热情友好的交谈。宋理事长首先对作为我会常务副理事长单位的上海海事局给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其次,通报了今年12月中旬在杭州召开年会的筹备工作情况和相关要求;第三,在听取陆局长关于我会相关会员单位情况反映的基础上,就能力评价、职称评定、打捞价格等重点、热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坦诚交流,研讨了思路,取得了共识,为进一歩细化、深化和强化协会工作提供了决策依据。
  在沪期间,宋理事长还相继访问了东海救助局、上海打捞局及东海第一救助飞行队等会员单位。

 

 

 

图片关键词

宋家慧理事长(左)与陆鼎良局长(右)

 

 

图片关键词

宋家慧理事长一行访问上海海事局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