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宋家慧理事长出席南极气象特征及作业环境安全研讨会

2016-09-18 10:00:28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图片关键词

  2016年9月13日,我会理事长宋家慧应邀出席了由中远航运与中国极地研究中心联合主办,为确保中远航运与中国电子进出口总公司巴西费拉兹南极科学考察站建设项目顺利进行的“南极气象特征及作业环境安全研讨会”。来自国家海洋局、中国极地研究中心、中国航海学会、上海海事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劳氏船级社等单位的专家、学者,以及来自项目方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图片关键词

  会上,宋家慧理事长在听取了各专家、学者就南极气象特征、航行特点以及极地低温条件下货物操作、驳运和卸岸方式等方面的专题介绍和讲解,及中远航运南极项目工作组就船舶航行安全、人员安全、货物特点及货运安全的保障方案及应急计划进行主题汇报后发表了讲话。他表示,虽然此次南极项目的难度大、任务重,但在各方专家、学者以及中远航运项目组的共同努力下,该项目定能顺利完成。

 

图片关键词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