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宋家慧理事长出席国际海上救助联盟活动并致辞

2016-08-01 11:00:25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图片关键词


  7月22日,我会宋家慧理事长,国际海上救助联盟(IMRF)原董事、亚太中心理事长、IMRF终身荣誉会员于香港出席IMRF区域业务发展推广活动并致辞。此次活动由IMRF亚太中心承办,香港船东会协办,活动邀请了来自香港海事处、香港政府飞行服务队、香港水警和来自内地及香港的船务公司、海上保险、保赔机构等近20家单位的代表参与。
  致辞中,宋家慧理事长介绍了IMRF的基本情况,回顾了自己IMRF的相关工作和亚太中心的发展历程。宋理事长于2007年至2015年连续两届担任IMRF董事,决策和参与了IMRF近年主要战略发展规划的制定和实施,积极推动了多个国际项目的开展,主要包括大规模海上人命救助课题研究,国际救助船舶导则的开发,IMRF全球区域发展计划的推行,国际海事组织全球搜救计划的执行,促成了IMRF亚太中心的设立等。
  此次到港还拜访了香港船东会、香港海事处、中国保赔服务(香港)有限公司、Britannia蒸汽船保险协会有限公司,宋理事长针对IMRF亚太中心的相关工作,与合作单位及会员单位作了进一步的沟通与交流。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