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会员风采

广州潜水学校义务为渔民进行潜水安全培训

2012-05-31 14:47:21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广州潜水学校义务为渔民进行潜水安全培训

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     2012年05月31日

  近期,广州潜水学校选派高级潜水教练远赴湛江市东海岛,义务为当地的渔民潜水员进行安全培训。这是广州潜水学校第三次开展此类公益培训。参加培训的有本地渔民,也有来自湖南省、四川省在东海岛从事渔业的渔民潜水员,参加这次义务培训的人数达到450人,是上次此类培训人数的2倍。
  培训期间,来自广州潜水学校的专业老师不仅向渔民传授了与渔业潜水密切相关的《自协式潜水安全操作》和《潜水医学》等专业知识,还详尽地解答了渔民潜水员提出的许多关于潜水安全操作的问题,纠正了其中的错误认识,规范了操作。这些问题是渔民潜水员们在日常工作中经常遇到的、没能及时解决而积累下来的疑惑。在专业老师的耐心辅导下,渔民潜水员们茅塞顿开,受益匪浅,也为自身的安全增添了一份保险。
  本次义务潜水安全培训的内容是在前两次取得较好效果基础上的再次提炼,因此理论性、针对性和培训效果也更好。培训后渔民们纷纷反映“本次培训就如及时雨,很及时、很必要,多一分了解就多了一分安全”。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