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宋家慧理事长在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开幕式上致开幕词

2013-05-30 15:00:05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会员代表: 
  大家早上好! 
  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现在开幕!首先向大家介绍应邀出席今天大会的领导和嘉宾,他们是:民政部民间组织管理局李勇副局长、交通运输部人劳司刘书斌副司长、交通运输部原老领导,即几位名誉理事长:刘松金老部长、洪善祥老部长、杨利民老部长、徐祖远老部长、海军冷振庆副参谋长;出席大会的还有交通运输部有关司局的领导,以及新华社、中国交通报、中国水运报等媒体的记者朋友们。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对各位领导、嘉宾和媒体朋友们的到来,以及各位会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地感谢! 
  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已经超过了五年的历程,根据民政部《社团登记管理条例》和交通运输部《社团管理办法》及以本会《章程》的规定,经交通运输部核准,并上报民政部同意,按时召开会员大会。本届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审议一届理事会的工作和财务执行情况的报告;审议《章程》修改草案;审议《会员管理办法》等重要文件;换届选举产生下一届理事会,并将于二届一次理事会上产生常务理事会和协会机构负责人。 
  昨天下午的大会预备会上,已就会员大会议程安排和组织工作方案等事项达成了广泛共识,为开好会员大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相信本次会员大会一定能够圆满完成既定任务。 
  最后祝愿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和朋友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