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IMCA首席执行官和技术总监访问我会

2013-03-18 15:00:02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2013年3月18日,国际海事承包商协会(IMCA)新上任的首席执行官 Chris Charman 先生和技术总监Jane Bugler 女士,在荷兰鲍麦克专业潜水装备公司秦菽翊女士的陪同下,专程到北京访问了我会。受宋家慧理事长委托,我会张代吉常务副理事长、王康康秘书长及何伟章顾问接待了到访客人。
  总部设在英国伦敦的国际海事承包商协会(The International Marine Contractors Association,简称:IMCA)成立于一九九五年,是一家国际性的行业协会,其所涉及的领域着重于海洋工程、潜水作业及设备、海上安装和定位、海事、海洋检测、遥控系统和无人遥控潜水器等。目前,IMCA会员单位遍布世界各地区,其核心的业务范围包括:海上施工、安全规则和标准、环境与健康、组织培训、设备操作检测规范等方面,是世界潜水及海洋水下工程界具有影响的国际性组织。
  此次访问是国际海事承包商协会(IMCA)对我会的首次访问,宾客双方在坦诚融洽的气氛中,相互介绍了自身情况,探讨了目前国际海洋工程潜水作业市场的状况及发展趋势,并围绕在同类业务中双方可以合作的领域和项目等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双方表达了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加强合作的共同愿望。对于合作培养、联合举办技术研讨和展览会等议题进行广泛地交流。
  会见结束后,宋家慧理事长设午宴款待Chris Charman一行。

 

 

图片关键词

图为:我会宋家慧理事长、张代吉常务副理事长与国际海事承包

商协会(IMCA)的首席执行官Chris Charman先生和技术总监Jane Bugler 女士合影。

 

图片关键词

图为:我会常务副理事长张代吉与国际海事承包商协会(IMCA)

的首席执行官Chris Charman先生在交谈。

 

 

图片关键词

图为:国际海事承包商协会(IMCA)

的首席执行官Chris Charman先生一行在听取情况介绍。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