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新 春 贺 辞

2013-01-24 15:00:45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尊敬的会员朋友们: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在2013年新春到来之际,我谨代表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向全体会员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向仍然坚守潜水打捞行业工作一线的从业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
  2012年,是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加快发展历程中,继往开来却又成就非凡的一年。一年来,我们坚持把加快科学发展作为协会第一要务,把提升行业发展实力作为根本追求,把建设和谐规范的先进协会作为重要目标,把扎实推进资格资质制度化管理作为主攻方向,全力以赴开展服务,多措并举推进发展,集中力量完成了《打捞单位资质管理办法(试行)》、《潜水作业机构资质管理办法》、《潜水培训管理办法》和《潜水打捞资格资质审评委员会工作规则》的制订、发布和实施工作;完成了潜水及水下作业通用规则课题研究工作,编印了《国内外潜水及水下作业规则与标准汇编》;全面启动并完成了潜水、打捞资质年度审评工作;积极参与并协助交通运输部救捞局完成“神九”任务相关应急保障工作;主动研究制定行业技术职称评定办法,探索建立行业民企技术人员职称评定的平台;扎实推进外联工作,建立与美国国际潜水承包商协会(ADCI)、英国潜水承包商(IMCA)等国外同行业组织的联系与合作,并先后被国际救助联合会(ISU)、国际海上人命救助联盟(IMRF)接纳为会员。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广大同仁的努力使协会的综合发展力、特色竞争力和内外影响力不断增强,会员朋友的归属感和自豪感不断提升,行业协会的发展正朝着更高的、跨越式的目标迈进!
  回首2012年,我们深切地感受到,协会每一项任务的落实、每一项工作的推进,都包含着广大会员朋友的信任、理解和支持,这是协会工作的力量源泉,协会工作取得的成就应归功于会员朋友。借此机会,我们向潜水打捞行业全体会员朋友和所有支持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
  201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落实协会阶段发展规划,加快推进协会健康持续发展的重要一年。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引,牢牢把握时代机遇,稳中求进、勇于突破、奋发有为,坚持以提高行业发展实力和建设质量为中心,着力做好换届选举工作,强化领导班子建设;着力提高资质管理水平,推动行业进步发展;着力扩大协会影响力,凝聚内外建设力量;着力整合资源优势,优化整体发展条件;着力创新管理方式,完善自身服务体系,有效完成工作任务,实现发展的既定目标。
  新的一年孕育着新的希望,新的征程将谱写新的辉煌。会员们希望的,就是我们所努力的方向;会员们需要的,就是我们应完成的任务。让我们在上级主管部门的坚强领导下,在支持单位的大力帮助下,积极携手全体会员朋友,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务实的工作,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共同开创中国潜水打捞行业科学发展的美好未来!
  衷心祝愿全体会员朋友新春愉快、阖家幸福!
  衷心祝愿潜水打捞行业蓬勃发展、蒸蒸日上!

 

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理事长

     

图片关键词

                                   
二O一三年一月十八日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