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感谢信

2012-12-07 15:00:42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各会员单位:
  2012年11月20日至23日,我会在三亚成功地召开了一届七次理事会及2012年年会。本次会议到会代表及嘉宾约300余人,是协会有史以来独力承办的规模最大的一次会议。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与广大会员单位代表和各界嘉宾的支持是分不开的。首先我们要对支持本次会议的会员单位表示谢意,感谢广大会员单位一直以来对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
  本次会议参会人员多、规模大、主题明确、日程安排紧凑,加之是异地办会,人地两生,给我们的会务工作带来了极大的不便,尽管工作人员努力补救,但由于经验不足,还是导致会务工作中出现了某些疏漏或怠慢的情况;在此向广大会员单位表示诚挚的歉意。而会员单位代表对我们的工作失误所表现出的宽宏与谅解,让我们深受感动。
  在此,我们再一次对出席本次会议的会员单位及其代表,表示由衷的感谢和最诚挚的敬意!

                                                                                   二O一二年十二月四日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