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我会在沪召开一届六次理事会

2012-06-21 15:00:00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6月12日至13日,我会在上海兴荣温德姆酒店召开了一届六次理事会(会前套开了一届七次常务理事会)。会议由宋家慧理事长主持,共有来自54家理事单位以上的人员参加了会议。协会名誉理事长、原交通部副部长洪善祥同志及交通运输部原纪检组长杨利民同志也亲临会议指导。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由常务副理事长张代吉同志所作的协会上半年工作完成及财务执行情况的报告;审议了2012年上半年17家新申请入会单位的资格预审情况;审议了关于聘请名誉理事长的建议;审议了关于增补副理事长、常务理事单位、理事单位及调整常务理事单位、理事单位的建议。
  经讨论审议,会议通过了张代吉同志所作的工作完成及财务执行情况的报告;通过并批准了16家新申请入会单位入会;通过并批准了聘请杨利民同志为协会名誉理事长;通过并批准了增补副理事长、常务理事单位、理事单位及调整常务理事单位、理事单位的相关建议。
  会议期间,会议代表还参观了《中国救捞陈列馆》,并现场观摩了东海第一救助飞行队的救助飞行表演。

 

图片关键词

六届一次理事会会场

 

图片关键词

一届七次常务理事会会场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