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党支部开展庆祝 建党96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17-07-11 10:00:14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7月4日下午,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党支部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协会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共同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活动在庄严的党旗下开始,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回顾了党的诞生历程,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自学了人民日报“七一”社论—《永葆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

会上协会理事长、老党员赵长松同志从加强协会党建的重要性、必要性以及在党建工作方面存在不足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他还着重从青年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用正确的理论指导自己的行动的重要性谈了自己的体会。他希望青年不断加强政治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积极要求进步,在工作中不能只“埋头拉车,不抬头看路”,要用正确的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用头脑指挥自己的行动,在工作中精益求精,为协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上青年员工也表示:新中国来之不易,国家安全团结来之不易,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这都是中国共产党带领各族人民艰苦奋斗得来的。我们一定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国为民的崇高精神,我们一定要把政治学习与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用先进的理论武装自己、指导自己的行动,把本职工作做好。

会后协会全体党员干部群众观看了革命题材影片《血战湘江》,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

blob.png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