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新年贺辞

2017-12-31 14:12:26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新年贺辞

图片关键词

各位会员:

       一年复始,万象更新。值此元旦佳节来临之际,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向你们致以最诚挚的新年祝福和衷心的感谢!

       2017年是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不平凡的一年,也是我们脚踏实地、稳中求进的一年。这一年,协会在国家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及十九大精神,从牢固树立“会员为根、服务为本”的理念出发,成功圆满地在厦门举办了2017国际潜水救捞与海洋工程装备展览会暨国际论坛,并同期召开了2017年年会,搭建了交流平台、扩大了行业影响、凝聚了会员人心;这一年,协会充分发挥专家委员会的智库作用,推动了行业发展;这一年,协会启动了市政工程潜水试点工作、加快推进了休闲潜水工作,拓展了服务领域、增加了服务内容;这一年,协会实现了行业自律建设规范化、潜水员证书电子化、团体标准建设常态化;这一年,协会按照上级要求完成了脱钩改革工作,实现了协会工作平稳有序全面推进。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上级主管部门有力指导的结果,也是各相关方积极支持的结果,更是广大会员凝心聚力、奋力拼搏的结果。
       新一年风帆正启,新时代任重道远。2018年,在国家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的正确领导下,我们将继续认真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南,遵循“一个目标、两个追求、三个服务”的总体工作思路,从牢固树立“会员为根、服务为本”理念出发,坚持公平公正公开是协会工作的基本原则,坚持服务好会员是协会工作的生命线,坚持促进行业自律发展是协会工作的根本动力,坚持发挥专家委和分支机构作用是协会的重要依托,全力抓好行业自律管理、法规制度建设、服务领域拓展、对外交流合作、协会自身建设等工作,齐心协力、奋发有为,努力在新时代开创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建设发展的新局面!

       衷心祝愿全体会员新年快乐、平安、吉祥、宏图大展!


图片关键词

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

二〇一七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