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行业新闻

检查生产安全,消除潜藏隐患

2018-05-11 16:36:56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检查生产安全,消除潜藏隐患

 

2018年4月25日,我会常务理事单位浙江满洋船务工程有限公司安全部对白峰基地进行了生产安全大检查。主要针对船厂生产作业范围及所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检查,旨在消除作业区内潜藏的各类安全隐患。

期间,检查人员发现许多薄弱环节。所有的问题,无论是大是小,其主要的根源是安全思想上的不够重视,为此,在检查后即召开了安全教育专题会。

会议针对检查的情况做了总结,要求对存在的安全隐患等其他问题进行全面整改,杜绝该类问题的再次发生。会议期间着重强调,安全生产要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公司上下一定要统一思想,聚焦聚力抓安全,奠定好安全生产的基础,为公司稳步发展提供坚强支撑。同时,要贯彻落实国家、省、市、镇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安全生产检查督查部署,按照“全覆盖、零容忍、重实效”的总体要求,开创一个良好的局面。

IMG_8744_副本.jpg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