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国际潜水救捞与海洋工程装备展览会项目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2018-06-07 14:24:00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国际潜水救捞与海洋工程装备展览会项目

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2018年6月5日,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与上海联风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关于“国际潜水救捞与海洋工程装备展览会项目”的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签约仪式由赵长松理事长主持,浦士达秘书长代表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柯国权总经理代表上海联风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在《国际潜水救捞与海洋工程装备展览会项目承办协议书》上签字。陈丽萍副秘书长,特约嘉宾高洪兵及协会工作人员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签约仪式.jpg

    在签约仪式上,赵长松理事长说,签约仪式虽然简朴,但意义重大。这次双方合作来之不易,双方要倍加珍惜,要合作出人品,合作出诚信,合作出共赢,合作出友谊,合作出快乐。他强调,签约仪式的举行标志着展览会项目工作的全面启动,双方要加倍努力,精心筹划,共同把2018年展览会举办成功,为展商提供一个展现自己精神风茂和精良产品的大舞台。    

    据悉国际潜水救捞与海洋工程装备展览会定于2018年12月12日至14日在厦门囯际会展中心举行。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