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会员风采

广州潜水学校隆重举行长江航务系统应急救助潜水员 培训班汇报演练暨结业典礼

2018-08-08 10:12:29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广州潜水学校隆重举行长江航务系统应急救助潜水员培训班

汇报演练暨结业典礼


8月1日,长江航务系统应急救助潜水员培训班学习成果汇报演练暨结业典礼在我会理事单位广州潜水学校隆重举行。中国海上搜救中心杨世同巡视员、长江航务管理局需厚仁处长等相关领导同志在广州打捞局寇万里副局长、广州潜水学校曾青校长的陪同下,对该次培训班的培训成果进行检验与评估。

图片1.png

本次培训是部局交与广州潜水学校的一项重要培训任务,旨在为长江航线培养理论适用、技能扎实的应急救助潜水作业人员。接到培训任务后,学校组织精干教学力量,严格依照工程潜水培训大纲要求,扎实开展培训各项工作。81日上午,搜救中心与长江航务管理局相关领导在曾青校长的陪同下,检验与评估了学员在自携式潜水共生呼吸、水面需供式潜水水下搜救、通风式潜水解除纠缠等多个项目上的技术应用能力。培训学员在扎实的基本技能与灵活的技术运用基础上,圆满完成了各训练科目,受到参与检验与评估的各位领导同志的一致好评。至此,本次长江航务系统应急救助潜水员培训任务圆满结束。

图片2.png

随后在结业典礼上,杨世同巡视员为4位优秀学员颁发证书,曾青校长为各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曾青校长代表学校对本次培训班的各项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为部局对学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为各学员的刻苦学习与辛勤训练点赞。长江航务管理局徐厚仁处长在讲话中表示期待此次培训学员能为长江干线乃至长江流域的通航与应急搜救工作做出贡献。中国海上搜救中心杨世同巡视员对学校精心组织各项培训工作表示肯定,表示交通运输部一直在关注与支持学校的发展希望各学员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巩固专业技能,不断充实新知识,不断迎接新情况,不断探索新机遇。

图片3.png

,各位领导同志在曾青校长的陪同下,还参观了学校的潜水装具仓库、混合气潜水模拟训练场、潜水塔群、潜水训练池等实训场地,并对相关的混合气潜水模拟设备、我国首套国产饱和设备、潜水用各类装具装备进行了详细了解。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