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会员风采

海阳潜水救援队为第十二届航展保驾护航

2018-11-12 09:13:21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海阳潜水救援队为第十二届航展保驾护航  

       编者按: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会员珠海海阳潜水服务有限公司在11月6日至11月11日举行的第十二届中国航空航天博览会航展期间,利用其潜水专业技能为此次航展保驾护航,做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

11月6日,第十二届中国航空航天博览会如期而至,歼-20、运-20同台亮相,“八一”、“红鹰”两支飞行表演队共舞蓝天,多型先进坦克装甲车辆集中动态展示,空军装备成体系展出,一件件航空航天装备齐聚珠海,展示出了中国科技和工业能力提升的崭新成果。

本届航展是中国航天科工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参展。展区总面积达5400平米,40余型装备首次亮相:高速飞行列车仿真展示平台、近程防空导弹武器系统FM-2000、LW-30激光防御武器系统等大国重器开启航展的“处子秀”。

除了首次增设的2000平米室外展区以外,此次航展还体系化地展出了雷达装备和指挥通信与支援保障装备。整个航展以创新参展形式为主,并增设互动操作、VR体验、动态演示等展示方式,更是全面提升了参观体验,让全国人民为之兴奋。展表演精彩绝伦,海阳潜水保驾护航。

在11月6日这一天,经过前期规范、紧张的培训,珠海应急---海阳潜水救援队的队员们在初冬的清晨,从市区的各个地方向海阳潜水救援队总部集结。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热情高涨,在满载救援装备后向航展值班点出发。

踏着晨曦,在这个美丽的城市还在熟睡中,海阳潜水救援队的队员们就已提前赶到执勤点,并且在快速、有序的默契配合下,队员们分工合作营地搭建、物件搬运、器械调试等各项工作都有条不紊地进行。在不到短短的20分钟以内,值班营地的搭建任务就已完成,各项器械也在调试正常后开始一天的航展执勤。

当天,海阳水下救援中队队员顶着30度的酷暑和灼人耀眼的烈日,时刻整装,在精神高度集中的为航展表演保驾护航。

人们在航展现场、在电视等媒体直播,观赏着精彩绝伦、震撼人心的飞行表演时,海阳潜水救援队的队员正在执勤点汗流浃背的为航展飞行默默地守候着安全。在11月6日至11月11日整个航展进行期间,海阳潜水救援队将至始至终地利用自己的专业技能为此次的航展保驾护航。

 

现场值班人员资质:

1、 队长:谢年玖(工程潜水监督、工程潜水项目经理、工程潜水打捞工程师、工程潜水C照、工程潜水安全员、潜水教练...)

2、 副队长:谢俊锋(打捞工程师、工程C照、潜水教练)

3、 队员:罗长青(项目经理、潜水安全员、潜水教练)

4、 队员:苏焕勇(参谋教练)

5、 队员:邱峰(潜水教练)

6、 队员:葛翔(救援潜水员)

7、 队员:徐艳梅(进阶潜水员)

8、 队员:羊裔榭(岸勤机电员/管线员/电话员)

9、 队员:张渝浩(岸勤管线员/电话员)

10、 队员:杨国庆/汤微(红十字救护员/岸勤文宣员)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