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会员风采

协会会员单位中益弘宝与中交疏浚进行合作会谈

2019-03-28 15:20:27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协会会员单位中益弘宝与中交疏浚进行合作会谈


    3月27日,协会会员单位中益弘宝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杰先生一行拜访了中交疏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并与中交疏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胥昌荣先生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双方在海洋工程施工、物流运输及供应链管理、土建配套服务以及多元化资源共享等领域达成了广泛共识。中交疏浚(集团)总裁助理、市场管理部总经理黄中立,中交海建党委副书记、执行总经理、总工程师刘凤松,中益弘宝总裁邢永恒,常务副总裁王非等参加了会谈。

image.png

中交疏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5月,是中国交建旗下最具国际竞争力的业务板块之一,旗下产业包括疏浚、吹填造地、浚前浚后服务、环保海工业务等。截至目前,公司拥有员工1万余人,注册资金约117亿元,总资产近900亿元,2018年合同额超600亿元。

中益弘宝有限公司是一家快速成长中的新型多元化民营企业,总部位于首都北京,旗下板块包括军工航天精密件加工制造,海洋工程配套服务,一带一路供应链管理,建(构)筑物施工及项目咨询等。公司具有多项特定领域专利技术以及灵活高效的服务模式以及不俗的产业链整合能力。

                          (稿件提供:中益弘宝有限公司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