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协会宋家慧理事长一行拜访国际潜水承包商协会(ADCI)总部

2019-06-17 09:35:37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协会宋家慧理事长一行拜访国际潜水承包商协会(ADCI)总部

 

       美国休斯敦当地时间6月14日上午,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宋家慧理事长一行拜访国际潜水承包商协会(Association of Diving Contractors International, ADCI)总部。国际潜水承包商协会秘书长Phillip Newsum热情接待了宋家慧理事长一行。

image.png

双方就各自潜水培训业务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宋家慧理事长简要介绍了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在稳步发展工程潜水自律管理基础上,继续积极开拓发展休闲潜水、市政工程潜水、渔业潜水自律管理体系建设的情况。Phillip Newsum秘书长对协会推动开展的渔业潜水培训表示很感兴趣,称专门针对渔业的潜水培训在美国还是空白。据Phillip Newsum秘书长介绍,国际潜水承包商协会作为推广商业潜水科学和技术的国际组织,主要开展工程潜水相关业务。自1968年成立以来,先后开展了工程潜水规则及标准制定、工程潜水从业人员发证等业务,目前已为4万余名工程潜水人员颁发证书。他个人同时还担任美国德克萨斯州海军潜水指挥长,定期为海军系统内潜水人员提供培训。

       随后,双方就共同主办2019年厦门展会的相关事宜进行了探讨和沟通。Phillip Newsum秘书长表示将会代表国际潜水承包商协会出席厦门展会,同时将通过发布杂志特讯等形式加大对厦门展会的宣传,积极动员ADCI会员单位参展参会。此外,ADCI亚太地区2019年年会拟在厦门展会期间同期举办。

image.png

协会陪同拜访的还有水下工程检测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陈志康、联络协调部副主任廖婷婷。

      协会代表团在休斯敦期间还访问了T&T Salvage打捞公司,并与Albert Dai等业务人员进行了技术和业务上的沟通与交流。

image.png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