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党建工作

协会党支部参加第六巡回指导组专项整治交流座谈会

2019-11-15 17:13:35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协会党支部参加第六巡回指导组专项整治交流座谈会

 

2019年11月15日上午,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织召开了专项整治交流座谈会,会议由第六巡回指导组夏九焘组长主持,第六巡回指导组、各协会党支部书记及联络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各协会党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交流了各自协会专项整治的进展情况,夏九焘组长传达了有关会议精神,并对各协会主题教育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

会上,13家协会党支部书记分别就本协会专项整治工作的具体做法、查找到的问题以及整改措施等进行发言,同时也对业务工作、党建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想法在会上进行了交流介绍。

    夏九焘组长会上传达了近期机关工委召开相关会议的精神,指出,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狠抓思想政治工作,建立长效机制,抓住“关键少数”,注重统筹兼顾,注重重点问题的处理,解决协会商会目前面临的发展问题。

1573809141693825.jpg

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陈丽萍在会上做了《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主题教育开展专项整治的情况报告》,从提高站位,切实加强对专项整治的组织领导;瞄准靶向,全力打好专项整治攻坚仗;保持定力,持续推进专项整治走深走实三个方面进行了详实的汇报。

会议强调,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到了关键阶段,是否解决问题是重点,因此专项整治工作尤其重要。专项整治工作要搞好,必须要提高思想认识,放下思想包袱,说实事,讲真话。通过这次座谈会,各协会党支部书记回去后要重新自查,全面、系统的从各个层面全方位查缺补漏,问题拟清楚,原因找深刻,落实抓到位。问题清单、整治台账都要细化清楚,责任到人,责任到点。

    会上,夏九焘组长还提出了下一步的具体工作安排。首先各协会规定动作要抓紧完成;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工作要做好;根据实际情况视情设立党员先锋岗。其次,爱国主义教育是党支部的长项工作,要坚持不懈的贯彻下去。最后,协会制度建设成为重点工作,各协会党支部应该尽快建立完善协会各项制度,形成长效的党支部管理制度,为党支部工作的开展奠定基础和依据。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