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潜水作业项目经理及安全员线上培训开班

2020-03-23 16:37:43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2020年3月23日下午,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第5期潜水作业项目经理、潜水作业安全员培训班由上海若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并顺利开班,协会秘书长陈丽萍应邀出席本次线上培训班并讲话。


1584952367872472.jpg

原计划在2月10号举行本期培训班,由于受到疫情影响,不得不延期开展。应广大单位和学员需求,本着协会“服务行业、服务于会员”的宗旨,协会批准上海若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利用互联网等新媒体,开展线上教学模式。据统计有87名学员参与其中,授课老师利用视频演示、语音讲解、图片和文字展示、直播、交流互动等形式开展教学。授课内容按照大纲要求课时安排,学员在线上认真学习,热烈讨论,在线学习的氛围非常浓厚。

自2016年起,协会组织行业内外专家,结合本行业特点编制了一套《潜水作业项目经理培训教材》;我们非常欣喜地看到,一大批参培学员学以致用,在各类水下施工作业工程中,灵活运用所学知识结合施工需要躬行实践,为本行业规范施工作业管理、进一步提升潜水作业健康安全水平起到很好的引领和铺垫作用!

此次疫情的发生,让我们更加坚定了对中华民族复兴之路和人类命运共同体的认识,更加充分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和中华民族的坚韧不拔!中国共产党所领导的中华民族在抗击疫情中展现出的果决和仁爱精神,让全世界为之瞩目为之感慨!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