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我会举办“新闻写作”专题讲座

2017-07-12 09:50:59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为加强协会新闻宣传工作,提升协会信息写作水平。7月6日,我会举办了“新闻写作”专题讲座,协会全体员工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以新闻基础写作知识出发,结合协会特点及实际工作,从新闻的特征和分类、消息的写作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指导。讲课人员吴颖结合自身多年媒体工作经验和典型案例分析,讲解在实际写作中的方法和要注意的问题。并于参训人员进行主动交流,使大家在轻松的氛围中掌握新闻写作的规律和方法。

  此次专题讲座对于激发协会职工新闻写作热情,规范协会职工新闻写作能力,促进协会职工素养提升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