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通知 > 通知公告

二届五次常务理事会决议

2016-07-06 16:06:51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1502344134121203.png

二届五次常务理事会决议

 

  2016年6月21日,经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二届五次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形成以下决议:

  决议一:经本次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了张代吉常务副理事长在协会二届五次常务理事会上的工作报告。

  决议二:经本次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协会脱钩工作方案及有关事项的汇报,以及调整协会负责人的建议方案。

  决议三:经本次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潜水打捞能力与信用评估自律管理办法的实施意见。

  决议四:经本次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国际潜水救捞与海洋工程展览会工作情况及2016年工作安排的汇报。同意将2016年的展览会顺延至2017年举办。另,同意将我会2016年年会及相关论坛设在厦门举办。

  决议五:经本次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了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分支机构情况汇报,同意设立“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水库大坝及水电(核)水下工程技术专业委员会”。

  决议六:经本次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了“深圳市德威胜潜水工程有限公司”增补为副理事长单位。

  决议七:经本次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了调整6家副理事长单位代表的提议。调整情况为:
  1.江苏蛟龙打捞航务工程有限公司副理事长单位代表由韩才高同志调整为周向东同志;
  2.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参谋部航海保证局副理事长单位代表由赵浩泉同志调整为王瑞同志;
  3.交通运输部救助打捞局副理事长单位代表由王振亮同志调整为张建国同志;
  4.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副理事长单位代表由董强同志调整为孙伟同志;
  5.免去中国船级社、交通运输部长江航务管理局副理事长单位代表朱峰同志和朱汝明同志的职务。

  决议八:经本次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了增补4家常务理事单位的提议。
  增补的4家常务理事单位名单为(排名不分先后):
  1.浙江满洋船务工程有限公司;
  2.中国航空技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3.上海华龙海洋工程有限公司;
  4.深圳市德威胜潜水工程有限公司。

  决议九:经本次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了增补中交一航局第三工程有限公司为理事单位。

  决议十:经本次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了调整2家理事单位代表。情况如下:
  1.上海打捞局芜湖潜水装备厂的理事单位代表由洪力云同志调整为蒋巍同志;
  2.华德海洋工程有限公司的理事单位代表由简陈坤同志调整为李惠强同志。

  决议十一:经本次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了取消3家会员单位资格的议案。名单如下:
  1.辽宁海事局;
  2.深圳海事局;
  3.海军南海舰队司令部航保处。
  决议十二:经本次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了8位协会分支机构兼职人员辞职申请。人员名单及辞去职务如下:
  1.王福生同志辞去协会监事及标准建设专业委员会顾问;
  2.蒋志华同志辞去协会常务理事代表、标准建设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委员;
  3.张培勇同志辞去标准建设专业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
  4.张辉同志辞去协会顾问、标准建设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兼办公室主任、专家委员会副主任、专家组副组长;
  5.张戎同志辞去工程潜水人员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6.洪冲同志辞去协会常务理事代表、工程潜水人员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
  7.黄衍同志辞去行业标准建设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8.魏东同志辞去行业标准建设专业委员会顾问。

  决议十三:经本次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了“水下工程检测及评定管理专业委员会”更名为“水下工程检测专业委员会”的提议。

  决议十四:经本次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了28家单位的入会申请。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1.山东省博兴县鑫宇盛海洋工程有限公司;
  2.上海必能船舶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3.重庆市万州区天城中兴修造船厂;
  4.大连海顺潜水服务有限公司;
  5.三明市锐捷晟潜水有限公司;
  6.扬州润扬打捞工程有限公司;
  7.江苏锦富能源工程有限公司;
  8.扬州大悦水下工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9.坝安水下工程(上海)有限公司;
  10.宁波康鑫船务工程有限公司;
  11.温州市骄龙潜水工程有限公司;
  12.天津市彩虹鱼海洋工程有限公司;
  13.象山甬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14.烟台宝誉石油化工有限公司;
  15.烟台中顺海洋工程有限公司;
  16.威海刘建堂船舶有限公司;
  17.杭州富阳星辉潜水作业队;
  18.大连迪威船舶重工有限公司;
  19.甘肃昌盛清洁疏浚有限公司;
  20.铜陵市万力航道疏浚工程有限公司;
  21.液化空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22.浙江海升海运有限公司;
  23.青岛润泰祥船舶工程有限公司;
  24.深圳兄弟疏浚潜水打捞有限公司;
  25.重庆巨浪水下作业有限公司;
  26.北京泰富坤科技有限公司;
  27.唐山曹妃甸天安水运工程有限公司;
  28.东莞市丽海水下工程有限公司。

  决议十五:经本次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了2家会员单位类别变更的申请。变更情况为:深圳中海潜水工程有限公司由理事单位变更为正式会员单位,天津深之蓝海洋设备科技有限公司由联系会员调整成为正式会员单位。

  决议十六:经本次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了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志愿者管理办法及志愿者招募公告。

  决议十七:经本次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了修订完善协会《会议制度》的提议,通过了《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会议制度(修订稿)》。

       决议十八:经本次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了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水下工程检测结构能力等级评估办法。


 

图片关键词二届五次常务理事会决议.pdf


2016年7月5日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