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协会工作】中国疏浚协会高伟秘书长一行到访协会

2020-10-13 19:08:49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10月13日,中国疏浚协会秘书长高伟一行到访协会,协会秘书长陈丽萍对高伟秘书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

会上,双方围绕协会发展、展览举办、信用评估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陈丽萍秘书长介绍了潜水打捞协会的发展历程以及协会的主要工作。她指出协会自创立以来,坚持三个服务的宗旨,着眼国家战略和行业健康发展目标,深化行业自律,加强行业建设,推动行业团体标准工作,不断延伸服务领域和深度,在历次重大抢险救捞事件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高伟秘书长对协会展览举办、专业培训、能力与信用评估、国际交流等方面给予了很高评价。

协会副秘书长陈志康、行业自律和法规部主任郑毅、综合部主任助理杜晓伟参加会谈。

IMG_5890.JPG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