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协会工作】宋家慧理事长拜访大连市农业农村局

2020-11-02 19:56:17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11月2日,宋家慧理事长一行赴大连市农业农村局拜访交流,推动在大连开展渔业潜水培训等相关工作。大连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栾玉瑄、安全生产处副处长郭海辉热情接待了宋家慧理事长一行,协会驻烟台办事处主任蔡德利陪同拜访。

宋家慧理事长首先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他说协会自2008年成立以来,会员由最初的114家发展到现在的近700家,协会逐步发展成为国内外富有影响力的行业社团组织。早在2011年协会就对我国沿海渔业捕捞潜水的健康安全问题高度关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和宗旨,协会建立起了针对渔业潜水人员的规范化、系统化的培训体系,并在山东长岛进行了成功的实践、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他希望这种专业化培训能够在大连得到推广,保障广大渔业捕捞潜水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栾玉瑄局长随后表示,热烈欢迎和支持协会在大连开展相关工作。他说,在渔业捕捞生产过程中,渔民遇险事故时有发生,亟需专业机构开展相关培训工作,大连在该领域有一定的基础,希望在协会的指导和帮助下能够做得更好。

随后,双方就培训工作细节进行了进一步交流,并初步形成合作备忘录。

会谈现场.jpg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