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协会工作】宋家慧理事长一行成功访问厦门有关部门和单位

2020-11-12 14:20:26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自去年协会在厦门圆满举办展会等活动时隔一年,宋理事长一行四人再赴鹭岛,先后访问厦门会展局、国贸会展集团和佰翔五洲国际集团。就协会2021年继续举办厦门国际展等安排分别去相关方面进行了友好协商和会谈。在会见厦门会展局新任领导班子期间,宋理事长表示,此次访问是本着“不忘初心,牢记承诺”的良好愿望拜访会展局,并祝贺陈颢颖局长履新高就,任职会展局长一职。对协会近年发展情况及会员增长情况,以及协会展会由大连迁到厦门的历史背景和情况由来做了介绍,回顾了当年福建省政府和厦门市政府领导关于引进协会展会落户厦门的讲话、过程经历及历史渊源,当地政府部门通过引进协会展会加强了厦门当地与国际上的交流与合作,深化厦门的国际元素,引进外资发展厦门经济。



6b8aebb854a226fe94f70672bafd376.jpg


宋理事长回顾了协会在厦门成功举办2015年、2017年至2019年四届展会的历史,特别回顾了去年在厦门的办展情况,协会邀请了多位省部级领导、国家院士专程前来出席并参观协会的展会,而且福建省副省长李德金专门来到协会展会现场参观调研。目前协会展会特点和定位是以协会会员为主的,协会举办的国际潜水与海洋工程装备展览会是对厦门当地涉海种类展会的一种有益补充,协会始终相信政府部门,今年主要受到疫情的影响,但是协会非常重视与厦门方面的合作,希望政府部门加大支持力度。

陈颢颖局长充分肯定会展业对厦门整体产业的带动作用,并表示只要符合厦门当地政策,会展局一定给予协会支持。会展局是服务所有产业的,厦门会展周是会展局主办的,为展会提供各类服务商和配套公司对接,以展览带动会展行业的发展。会谈中,陈局长赞同为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可以在原来签订合同的基础上,再签订一份补充协议。并邀请宋理事长出席会展局将于今年在厦门举行的会展周活动。并认为协会在厦门举办的展会档期选择,可以根据协会自身情况确定。

在与佰翔五洲集团苏董事长等会谈中,双方经过磋商,原则确定协会下次展会等活动选择在佰翔五洲大酒店举办,档期选择在2021年12月10日至13日举行。苏总明确,佰翔五洲集团将全面配合,保证优质服务,可以承担展会落地设计等服务。协会方面表示,今年及早启动展会的准备工作,为有利于与协会的论坛和年会工作配套,希望在明年12月份举办,并希望当地政府部门加大对协会展会的宣传工作。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