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党建工作

协会党支部开展“参观辛亥革命博物馆,追寻革命先烈足迹”主题党日活动

2021-01-04 14:36:24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为加强协会党支部建设,增强党员同志们的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2020年12月18日下午,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党支部在武汉开展“参观辛亥革命博物馆,追寻革命先烈足迹”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共有7名协会党员、党内积极分子和群众代表参加。

1.JPG

辛亥革命博物馆是武汉市为纪念辛亥革命·武昌首义100周年而兴建的一座专题博物馆。辛亥革命博物馆共设有1个序厅、5个基本陈列展厅和一个多功能展厅,集陈列展示、文物收藏、宣传教育与科学研究等功能于一体,分为晚清中国、革命原起、武昌首义、创建共和、辛亥百年五个部分。

在参观中,同志们满怀憧憬的心情,在一个个历史复原场景前驻足,仔细观看珍贵的文物,近距离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通过参观博物馆,同志们对辛亥革命历史有了进一步理解,对革命先行者英勇无畏、矢志救国的英雄行为感慨不已,辛亥革命先驱者"敢为天下先"的首义精神深深震撼着每一个人。

3.JPG

此次活动使同志们在思想上受到洗礼,在缅怀历史中,也深切感受到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同志们更加要坚定继承革命精神,努力学习政治理论、在工作中锤炼本领,为协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