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会员风采

南昌众人助力业主二十大期间安全生产获表扬

2022-10-28 12:39:24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近日,协会会员单位南昌众人水域工程有限公司喜获国家电投集团江西峡江发电有限公司表扬信。二十大期间,南昌众人水域工程有限公司发扬艰苦奋斗、勇于进取的优良作风,克服现场诸多困难,配合完成水下探测、水下清理、闸门检修等水下作业,助力业主单位保障二十大期间安全生产目标顺利达成。


图片 1.png

南昌众人水域工程有限公司在接到任务的通知后,精心部署,迎难而上,立即组织抽调公司资深专业力量进场作业。全体员工经过不懈努力,安全、高效、优质地完成施工作业,保障了业主单位在二十大期间的安全通航和发电。

图片关键词

图片 3.png

今后,南昌众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排除万难、继续奋斗,争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新的贡献。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