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会员风采

江苏蛟龙公司关爱家乡老人再发力

2022-11-01 20:05:44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10月29日,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江苏蛟龙打捞航务工程有限公司在总部举行首届“敬老宴”——金婚 钻石婚纪念暨老寿星集体生日会。盐都区泾口村文化大礼堂内银发飘飘、金牌灿灿、其乐融融,好一派祥和景象!

送祝福.JPG
为进一步尊老敬老助老爱老,泾口村党委早在2个月前就谋划举办首届“敬老节”系列活动。一向乐善好施的江苏蛟龙公司又给予大力支持承办活动,用专车接送65周岁以上老人体检,免费赠送营养早餐;邀请淮剧团到家乡演出,文化惠民;织老干部、老教师欢聚一堂“叙情谊·话发展·度佳节”……这次敬老宴原本在重阳节时举办,但为了减少国庆假期人员流动、有效防范疫情风险,故延期至10月的最后一个周末举办。
江苏蛟龙公司持续加大反哺家乡力度,近三年捐赠150万元支持村慈善事业发展和村基础设施建设;2021年,资助60余万元,改建“幸福小食堂”老年代餐点以及浴室、老年活动室、理发室,图书阅览室,民心茶社、影视播放厅、数字化触摸屏等,大力提升老年朋友晚年幸福生活,有效解决了长期在外就业、创业子女的后顾之忧;2022年春节,又向家乡实施了第二个三年注资100万元计划……每年为60周岁以上老人缴纳新农合、发放尊老金等各类补助100余万元。
据统计,泾口村结婚60年以上夫妻有11对、50年以上夫妻有54对;今年恰好90岁的老人有3人、80岁18人,90周岁以上老人8人。“让家乡老人拥有幸福晚年”,这是江苏蛟龙公司高层共同的心声。为此,公司专门订制了“风雨同舟五十载,相濡以沫爱如歌”的“金”婚匾、“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钻石”婚匾,八十岁、九十岁的“寿”匾以及精美纪念品。
董事长周向东为60年夫妻敬赠”钻石婚“匾.JPG

吃的是爱心,端的是尊敬。敬老宴上,董事长周向东带领班子给老人们送上良好祝福,为老寿星夹菜,他还给结婚60年的夫妻敬赠“钻石”婚匾;公司其他领导、嘉宾为结婚50年的夫妻敬赠“金”婚匾,为今年80岁、90岁老寿星敬赠寿匾,为90岁以上老人赠送公司购置的智能肩颈按摩仪。为浓厚活动氛围,蛟龙公司还选送泾口村展演队自编自导的文艺节目,使老年朋友享受了一场丰富的“精神文化大餐”。

董事长为老寿星夹菜.JPG


为90周岁以上老人赠送智能肓颈按摩仪.JPG
“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的养老保障体系,在“市外桃源、乐水泾口”得到较好体现,生活在这里的居民幸福满满!

江苏蛟龙 孙高升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