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在青岛太平洋水下科技工程有限公司圆满完成首次空气潜水员“考培分离”试点工作

2023-01-05 17:48:37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协会潜水员培训、考核的自律管理和监督工作,在考核环节上更加客观、严谨、科学,逐步提升培训质量和效果,全面提高潜水员职业技能水平,协会于2022年9月发布了《关于开展工程潜水员“考培分离”试点工作的通知》(中潜协培字[2022]-213号)文件。

青岛太平洋水下科技工程有限公司作为第一家空气潜水员培训“考培分离”(试点)培训机构,于 2023年1月3日至4日,在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空气潜水员培训“考培分离”专家组监督下顺利完成了空气潜水员培训考培分离试点工作,并取得圆满成功。

图片 1.png

本次考培分离试点工作组由协会副秘书长崔士勇任组长,青岛太平洋水下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单宇翥任副组长。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监事李富山任专家组组长,烟台打捞局潜水技师赵顺爱,青岛太平洋水下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潜水教练夏斌华为成员的专家组,通过抽考参训学员理论知识的掌握情况和潜水实操技能水平,掌握了青岛太平洋水下科技工程有限公司对本期学员培训情况,对培训质量给予充分认可,就进一步提升培训质量提出了专业意见。

图片 4.png图片 3.png图片 2.png图片 5.png

此次考培分离(试点)工作对空气潜水员培训意义重大,是空气潜水员培训改革的重要一步,通过实行“考培分离”机制,督促培训机构加强全过程规范管理意识,提升自身教学能力和质量,切实为行业提供合格的潜水人才。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