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2023年第3期潜水项目经理、安全员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3-12-25 19:52:22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近日,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第 3 期潜水项目经理和安全员培训班在上海顺利开班。本次培训班旨在提升潜水项目经理和安全员的专业素养和管理能力,为潜水救捞行业的安全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培训班邀请了多位业内资深专家和学者进行授课,课程内容涵盖了行业现行法律法规与标准、潜水项目管理、潜水安全规范、质量管理与控制、项目成本管理与方法等方面的知识。学员们将通过理论学习、案例分析等方式,全面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和管理水平。

2.jpg
在开班仪式上,协会职业教育和培训管理部主任周晶对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对授课教师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强调了潜水项目经理、安全员在潜水救捞行业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对本期培训班课堂纪律等提出了要求。他希望学员们能够珍惜这次学习机会,认真学习,积极交流,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和水平。
本期培训班的开展,将进一步推动我国潜水救捞行业的规范化和专业化发展,为保障潜水作业的安全和高效施工提供有力支持,共同为我国潜水救捞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