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宋家慧理事长一行赴天津海事局交流访问

2024-01-05 16:54:37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1月3日,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宋家慧理事长、陈丽萍秘书长一行三人赴天津海事局业务交流和拜访。天津海事局局长聂乾震、副局长丰磊、办公室主任祝剑、通航处处长高侃、指挥中心主任张春雨相关领导参加座谈和交流。

聂局长对宋理事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所取得的长足进步给予了高度评价。聂局长介绍了天津海事局有关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果和辖区内海事监管全要素发展等有关情况做了比较详细的阐述。聂局长表示天津海事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协会的各项工作,将进一步加强双方在潜水救捞领域的合作与交流,共同为保障海上安全作出积极贡献。
宋家慧理事长首先介绍了本次拜访和交流是协会正在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方案关于调查研究安排的落实,也是借此机会拜访聂乾震局长等海事局各位同仁。宋理事长介绍了协会成立15周年发展概况和“三主四支持”7大业务板块主要内容。对天津海事局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加强海事监管,为保障天津港口和海域安全,支撑地方经济和加快建设海洋强国等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了由衷的祝贺。向天津海事局长期以来对潜水救捞行业发展支持表示感谢。宋家慧表示,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在津地区有72家会员单位,希望协会所属会员单位,在海事局的关怀和支持下,实现更快和高质量发展,为推动天津经济发展和海洋经济建设,保障海上安全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协会将继续加强与天津海事局的合作,共同推动国家潜水救捞行业的健康持续和高质量发展。
双方还就加强潜水救捞人才培养、进一步加强船舶防污染清除能力和信用等级评估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此次拜访进一步加强了协会与天津海事局的沟通与合作,为潜水救捞行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1.jpg
2.jpg
会后宋家慧理事长向聂乾震局长赠送了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新的会徽和《香江渤海同胞情》一书并合影留念。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