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法律专业委员会及相关机构揭牌仪式暨一届一次会议在沪成功举行

2024-03-23 18:40:13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2024年3月21日上午,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法律专业委员会及相关机构揭牌仪式暨一届一次会议在上海成功举行。上海仲裁委员会党委书记张承斌在活动期间与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宋家慧理事长、陈丽萍秘书长进行了友好会谈,就双方之间的合作和共同推动上海仲裁事业的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广泛一致的共识。

图片 1.png
活动由上海仲裁委员会法律顾问易园主持。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与上海仲裁委员会联合举办,上海仲裁委员会副主任孙海华、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理事长宋家慧分别向大会致辞,部分领导代表发了言。
图片 2.png
上海仲裁委员会副主任孙海华代表法律专业务员会筹备委员会向大会致了词。他表示上海仲裁委员会将不负所托,服务好交通强国、海洋强国、海上安全建设、海上生态建设的大局,服务好协会,服务好会员乃至行业市场主体,努力为会员成为健康、强大的市场交易主体当好助手做好参谋。
图片 3.png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理事长宋家慧向上海仲裁委员会、上海地区的会员单位、智库专家委各位专家的支持配合及孙海华先生和其团队为法律专委会的筹备所做出的辛勤付出和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在这里隆重举行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与上海仲裁委员会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和协会法律专业委员会等协会分支机构的揭牌仪式,并召开协会法律专业委员会第一届一次会议,是标志和见证我们双方深化合作、共谋发展的重要时刻。他指出,这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和专委会等分支机构揭牌,为双方的合作标定了新起点,为双方的共赢开创了新模式,为双方的实践提供了新平台。他强调,双方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共同推动潜水救捞行业的持续发展,提高行业的整体实力和影响力。并向各位会员、朋友、嘉宾发出邀请,期待共同分享今年11月份即将在厦门举办的第七届国际潜水救捞与海洋工程装备展览会和第九届国际论坛。
图片 4.png
上海打捞局党委书记王鹤荀、东海救助局副局长张戎、上海组合港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原主任徐国毅、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逄淑光分别致了辞,并对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和上海仲裁委员会的发展表达了殷切的期望。
在参会嘉宾的的共同见证下,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秘书长陈丽萍和上海仲裁委员会副主任孙海华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图片 5.png
随后,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理事长宋家慧和上海仲裁委员会副主任孙海华共同为法律专业委员会、争议调解中心(上海)、会员法律培训中心、专家委上海办事处揭牌。
图片 6.png
活动第二阶段召开了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法律专业委员会一届一次会议。法律专业委员会拟任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首先审议并通过了专委会筹备工作报告、工作规则、工作制度、以及未来工作计划等重要工作文件。由协会分支机构和会员管理部詹前海主任组织各委员对法律专委会组织机构负责人进行了选举投票,孙海华当选主任委员,12位行业内专家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协会理事长宋家慧分别为上述主任委员和副主任委员颁发聘书。
图片 7.png
最后,法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代表和协会专家委智库专家代表分别发了言,为专委会的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参考和启示。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理事长宋家慧对当选人员表示了祝贺!他表示,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将与全体会员一道,坚决遵循党和国家确定的大政方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推进中国潜水救捞行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导向,坚定信心、勇毅前行,鼓足干劲、奋力拼搏,依靠顽强斗争开创中国潜水救捞市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