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宋家慧理事长一行拜访重庆海事局

2024-04-12 18:43:30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2024年4月10日下午,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宋家慧理事长,带领协会陈丽萍秘书长、专家委陈勇专家、重庆办事处司太生主任及协会分支机构和会员发展部詹前海主任拜访了重庆海事局。

图片 1.png
重庆海事局党委书记、局长胡远胜全程接见并陪同参观了海事局政务中心、应急指挥中心、文化展览中心,对宋理事长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图片 2.png
宋理事长对胡远胜局长及海事局一直以来对协会的支持和会员单位的帮助表示了感谢,对海事局的全体员工表示了慰问,对协会的“三主四支持”7大业务板块主要内容及下一步的工作做了介绍。胡远胜局长介绍了海事局的职责功能、人员情况、长江流域管理情况,并表示,重庆海事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协会的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强交流,协同协会共同做好会员的管理工作,为长江流域安全做出重要贡献。
图片 3.png
双方还围绕建立常态化交流合作机制、提升协会行业自律管理能力水平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此次拜访进一步加强了协会与重庆海事局的沟通与合作,为潜水救捞行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图片 4.png
会后,宋家慧理事长向胡远胜局长赠送了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会徽并合影留念。
图片 5.png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