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国际残疾人潜水协会课程总监来访协会

2018-09-19 14:15:19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国际残疾人潜水协会课程总监来访协会


2018年9月5日,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CDSA)理事长赵长松会见了来访的国际残疾人潜水协会(HSA)课程总监Mark Richard Rausch。赵长松理事长对Mark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希望HSA和CDSA展开合作,共同促进中国残疾人潜水事业的发展。Mark也向协会介绍了HSA的历史与课程。

IMG_2895.jpg

 协会对外合作项目工作部主任王艺锟代表CDSA与Mark针对在残疾人潜水方面可能开展的合作进行了探讨,双方就合作事宜达成一致意见,并约定会后继续细化双方合作的内容。

王艺锟主任还邀请HSA总裁访问协会,邀请HSA参加将于年底在厦门召开的中国国际潜水高峰会议。Mark代表HSA愉快地接受了邀请。

参加座谈交流的还有协会业务发展部副主任郑毅、联络协调部副主任廖婷婷等。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