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厦门市会展局王琼文局长一行拜访我会

2019-05-09 19:58:52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厦门市会展局王琼文局长一行拜访我会


5月8日下午,厦门市会展局局长王琼文一行六人拜访协会,与我会就2019年展会相关安排及其他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协会理事长宋家慧、秘书长陈丽萍及会展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协会展会负责同志对2019国际潜水救捞与海洋工程装备展览会的总体规划和目前的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随后双方就2019年展会的有关工作交换了意见。

宋家慧理事长对厦门市会展局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会展局长期以来给予协会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宋家慧理事长表示本次会晤将成为协会与厦门市会展局合作的新的里程碑。

王琼文局长协会展会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希望展会能在厦门继续办大办好。厦门市会展局期待未来能和协会进行更加广泛和更加深入的合作。王琼文局长还对协会展会、论坛今后的发展思路提出了几点建议,并表示厦门市会展局将全力支持协会在厦门的展览、会议项目办展并提供保障服务。

与王琼文局长同行的还有厦门国贸会展集团总经理邱国跃邱总向协会详细介绍了厦门国贸会展集团的整体情况和主要业务,希望能为协会在厦门的展会和会议提供服务,并就双方可能的合作方向提出了初步设想。

1557401945106933.jpg

                                                                      会议现场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