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协会领导应邀到岭南师范学院调研

2019-05-17 10:30:32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协会领导应邀到岭南师范学院调研


         1558060008811966.jpg

                                                           会议现场

       5月15日上午,协会理事长宋家慧一行4人到岭南师范学院进行交流合作。双方在一号会议室就合作交流项目展开深入洽谈.

        岭南师范学院金义富副校长对协会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岭南师范学院办学历史、办学条件、学科建设发展、师生规模等方面介绍该校基本情况。他表示,岭南师范学院紧紧围绕申硕的核心目标,对未来发展有清晰的定位,目前朝着协同育人的目标进行创新,希望得到我会专家的支持,将“潜水”打造得更具特色。

        宋家慧理事长称赞岭南师范学院的办学历史、校园环境和取得的成绩.同时介绍了中国潜水行业发展的历史与现状及其重大意义,鼓励岭南师范学院从学历教育培养高质量的潜水人才的创举。宋家慧理事长强调,潜水行业要改变现有的局面,要善于借鉴国内外经验,走自己的路,培养一批获得中国潜水相应资质的人才,在休闲潜水、公共安全潜水等领域后起发力,在潜水“学历教育+职业教育”方面创造中国品牌。

       体育科学学院院长章晓霜从办学缘起、办学特色、专业建设、师资力量等方面介绍潜水学院的建设情况。她希望,未来能成功建设潜水专业,制定中国的潜水标准,并通过校内外的合作及专家支持,为学生拓宽实习平台,拓展职业领域,培养好潜水人才。

      会后,宋家慧理事长一行参观了岭南师范学院亚洲潜水展览馆及考察了潜水装备室等。

       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副理事长燕伟平、秘书长陈丽萍、法规技术部展会办公室副主任周鼎,岭南师范学院体育科学学院副院长李刚、外聘教授文野参加了会议。

1558060077617161.jpg                                                                              双方互赠纪念品

1558060151195751.jpg                                                                          参观潜水展览馆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