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会员风采

海上风电水下检测,上海瑞洋一马当先

2020-04-01 17:11:32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中潜协水下工程检测专委会)

桩基海底冲刷状况、风基海缆等水下检测作业,是我国海上风电施工的经常性水下配套作业项目,就如同是打开我们进入海上风电配套服务的一块“敲门砖”。2020年新春伊始,中国船舶七二六所上海瑞洋船舶科技有限公司,在抗击疫情的关键阶段,响应党中央统筹打赢抗击疫情阻击战和经济社会发展部署,积极筹划安排复工复产。面对多地海上风电与核电水下检测项目,瑞洋公司统筹协调、精心安排,保障项目如期开工并优质完成水下检测服务。

瑞洋公司近期完成的华能集团如东海上风电检测项目,现场浪大流急,施工难度本身就很大。为了保质量保节点,项目负责人按任务缓急,坚持“落实防控”与“优质服务”两手抓两手硬!全体员工更是上下一心,团结一致,加班加点力推项目前行。

上海瑞洋1.jpg

讨论研究如东海上风电水下检测技术路线

图片关键词

如东海上风电水下检测技术成果

中船七二六所上海瑞洋船舶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首批《水下工程检测机构能力信用评估证书》持证单位,也是潜水打捞行业中最为精英的水下工程检测核心团队之一。在多年水下工程检测服务与实践过程中,积累了极为丰富的检测作业经验,并拥有最为强劲的水下检测技术团队、完备的水下检测高新技术手段,成为中国潜水打捞行业进军水下工程检测市场的中流砥柱力量!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