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内设机构规章制度培训会

2020-05-28 18:07:29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5月28日上午9点30分,协会在京召开内设机构规章制度培训会,会议由秘书长陈丽萍主持,协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陈丽萍秘书长指出,为保障内设机构工作运转高效、减少内耗,实现用制度说话、用流程办事,同时推动协会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管理,部门负责人要在工作中起带头作用,以身作则。

    会上,廖婷婷副秘书长从聘用与离职、薪酬和考核、员工福利、办公制度、会议制度、纪律处分六个方面对内设机构规章制度培训的内容进行了详尽的讲解。

    参会人员就培训内容积极发言和互动,纷纷表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严于律己,努力工作。

    陈丽萍秘书长部署下阶段培训工作,指出要陆续安排其他相关员工培训。

IMG_5427.JPG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